問題分類

問題分類

以下為您統整詢問度較高的問題,如仍有其他疑問,請洽詢代領據點。

完成電子投票是委託代領的首要條件,之後進入【我的人頭戶】建立需要委託代領的帳戶資料,並選擇委託代領的方式。

1.手機截圖上傳委託。

2.電投委託-操作懶股投軟體使用自然人憑證登入。

3.電投委託-代領據點代操作懶股投軟體,使用卷商網路下單憑證登入。

首先需了解開會通知書(又名委託書),指的是上市櫃公司通知股東參加該年股東會會議的召開日期、時間、地點,而該文件即為領取該公司紀念品的許可文件。多數公司不會為零股股東主動寄出開會通知書,這時有兩種方法可取得

1.每年於股東會開會前打電話給該公司承辦的股代,請股代幫忙郵寄至通訊地址。

2.寄「永久補單」申請書給目前承辦所有上市櫃公司的13家股代(如中國信託,元大證劵),該方式較推薦,原因為只需寄一次就之後每年都能自動收到股東會通知書。(P.S.還是有例外有些公司沒有委託13家股代承辦,該公司自行辦理股務者就無法適用永久補單,但數量非常少。)

載入中...